宝鸡市信访局召开信访岗位跟岗锻炼干部座谈会

来源:宝鸡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6 浏览次数:

3月31日,市信访局召开第一批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到信访部门跟岗锻炼座谈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访接待一科、综合指导科全体人员及跟岗学习锻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4名跟岗锻炼干部分别交流发言,围绕三个月跟岗锻炼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畅谈工作体会、主要收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选派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到信访部门跟岗锻炼是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锻炼干部、优化成长路径的重要平台,是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此次跟岗锻炼虽然时间短,但工作内容涉及面广,选派干部都能克服困难,很快进入角色,通过岗位锻炼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加深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本领,跟岗学习锻炼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选派干部以此次学习锻炼为新起点,认真总结跟岗锻炼期间收获的新知识、新方法、新理念,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注重勤学苦练、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干出新业绩。